【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夏天就要比基尼! 妳,準備好了嗎?

炎炎夏日,想不想擁有美好身材,自信地穿著泳衣,好好去海邊清涼一下?

那就讓我們來想想,當我們穿著泳衣或比基尼的時候,身體那些部份是妳很想修飾曲線的? 而 Curves有哪幾個器材可以幫助妳達成緊實苗條的願望呢?

第一個部位:
就是胸部和背部啦!!
希望胸部upup,在練習chest/back和pec.dec這兩台器材的時候,可以更用心做喔! 它們可以訓練我們的胸大肌、菱形肌以及斜方肌、背闊肌。不僅對我們的心肺功能很有幫助,也可以讓胸形變漂亮、消除背部多餘的贅肉,讓腰部以上的部份緊實有型。

當然,妳可以針對胸部進行美白保養,每天洗澡後利用顆粒較細緻的去角質產品使用於胸部,加速此處的新陳代謝,並搭配美白乳液以順時針按摩手法讓胸型更為豐滿。


第二個部位:
當然希望有翹翹臀和美腿囉!!
Curves的squat、glute可以同時鍛鍊妳的腿部和臀部,讓這兩個部份變得緊實迷人,穿起比基尼或泳衣就更顯瘦了。

而部分女生因為這兩個部容易出現橘皮組織的現象,在穿泳衣時就倍感苦惱了,怎麼辦呢? 朋友們可以在睡覺前,使用身體緊實霜按摩,可以幫助消除橘皮組織。

第三個部份:
就是婦女朋友們最感困擾的腰、腹部了!!
別擔心,當妳在Curves運動時,就有好多台器材專門對付消除腰腹部多餘贅肉的,我們的教練經常在活動中鼓勵會員挑戰腹部器材,就是希望大家別再當"小腹婆"囉~ 嗯,所以朋友們一定要認真做唷!!

第四個部份:
就是那個一直飛不走的胖蝴蝶~猜到是哪裡了嗎?
Curves的bicep/tricep就是專門bye-bye蝴蝶袖的,同學們記得喔,當妳很努力做這台器材時,也要在心裡使用唸力,叫這兩隻胖蝴蝶快快飛走,又用心、又用力,目的就是要有緊實黃金美臂啦!!

當然啊~我們塑身時,在Curves的每一台都要做,身材才會勻稱啦! 千萬別單獨在一台器材上狂做,這樣做效果不會比較好唷,而且也容易使那部位肌肉過度負荷,這樣是不ok 的。朋友們只要聽教練指導,認真做每一台器材就對啦~今年最閃的比基尼女郎就是妳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