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徐總 55歲走了,關心一下自己與家人的血壓, 看一下這個故事~~Curves (可爾絲)讓我人生黑白變彩色_ 降血壓藥BYE BYE!

Curves (可爾絲)讓我人生黑白變彩色_  降血壓藥BYE BYE!

麗雪姐  (板橋府中店會員)
運動24個月
體脂 -4.8%
肌肉量 +2.3%
總體圍 -50.8cm
體重 -22.2kg
  
我是葉麗雪在可爾絲運動兩年多了,剛來時體重將近100公斤,是這一生中身體最不舒服的時候,血壓飆高、心絞痛,全身都很難過!
 
生說只有減肥才能改善問題,並開降血壓藥讓我長期服用。            
    
由衷感謝我的弟媳帶我來Curves開始我完全不相信Curves能給我任何幫助,
 
因為我游泳10年體重完全沒降過,在教練的鼓勵和幫助下,
 
我努力減了23公斤,現在降血壓的藥也不用吃了
  
在過程中我曾經嘗試不吃肉不吃澱粉,
 
也曾遇到8個月的停滯期,教練建議我多攝取蛋白質,
 
全穀類也要適量的補充!
 
現在每個月看到自己不斷下降的體脂肪和體重,
  
真是太感動了!
 
如果沒有可爾絲,我現在的人生還是黑白的,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每天準時到Curves可爾絲報到,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運動!共勉之~
 
謝謝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板橋府中店/江子翠店 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curves-pc/article?mid=1383&prev=-1&next=137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