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會員分享】在Curves運動900次,降膽固醇大成功!!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府中店
【會員分享】鄭品

我是鄭品,我不愛運動,但是我有膽固醇過高和頭痛的問題,已經連續吃了二到三年的降膽固醇的藥了。當我加入可爾絲的時候,教練的熱情讓我燃起對運動的渴望。她們很細心讓我了解到運動重要性,並且讓我漸漸愛上了可爾絲運動。

一開始家人很不以為然,還跟我打賭我一定是三分鐘熱度,很快就會中斷了。我很驕傲的是我贏了這場賭注,更贏得了健康。不論颳風下雨,週一到週五早上我都會從山佳騎車到板橋府中到可爾絲認真的運動,從加入到現在已經持續三年多不間斷,而且也累積了九百多次的運動了,現在正朝一千次邁進中。更棒的是在2014年健康檢查時,發現膽固醇已經降的正常值,所以不用再吃降膽固醇的藥了。

漸漸的我的身材也越來越結實了,以前小腿太粗,無法穿馬靴,拉鍊都拉不起來,很神奇的是現在馬靴完全可以穿得下了,讓我可以重現當年的自信與美麗。

有一次很久不見的親戚,看見我的背影,完全認不出是我,直到她認出我時,驚呼我的身材怎麼變得這麼好,那一天我真是太高興了。本來身體硬梆梆的我,柔軟度也越來越好了,身體越來越靈活了,還可以簡單的彎腰摸地,而且腰痠背痛也消失了,這是我以前怎樣也想不到的。

我每個禮拜運動五天,這五天都是開心快樂的,跟教練和會員們就像一家人一樣,一邊運動一邊談笑,又可以健身和交到好朋友。現在我的媳婦也一起加入,跟我一起運動一起健康。而且府中店的教練活潑可愛又有耐心,選擇府中店天天開心,快樂又美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