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會員分享】認識Curves之後,讓我重新拾回了健康的體力!


健康才是最有價值的財富,
認識Curves之後,讓我重新拾回了健康的體力!

【圖文來源】Curves土城中央店
【會員分享】余懿瑩

    不知不覺已經加入Curves一年多了。其實當初會起心動念接觸Curves,是因為身體種種不適,讓自己擔心得到醫院去做一些檢查,雖然不至於是甚麼大問題,但醫生也強調健康真的是亮起了紅燈,所以提出了「每天至少30分鐘,規律的運動」這樣的建議。

    老實說,生活的緊湊、工作的忙碌,一直是讓自己覺得「很累、很疲倦、不想動」的藉口,所以提到「運動」,還真是讓我傷腦筋呢!所幸在老公的堅持下,讓我走進了Curves,老公說,花一點錢,或許會讓自己更珍惜運動的時間與機會。於是我就在「反正看起來不難,試試看吧!」的心情下,開始了與Curves的親密接觸。

    剛開始,並不想要有甚麼目標的,是想著〝讓自己動起來,不要排斥就好!〞,但每個月的量身好像是一個鬧鐘似的,定時的提醒自己,應該要檢視一下,這樣子的運動到底有沒有效果?三個月過去了,量身的數據並沒有太大的增減,自己開始困惑起來了「效果好像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這時候,也到了該回醫院複診的時間,檢查報告倒是說了實話,指數明顯的有進步,這才給了我繼續下去的動力(其實也攸關已經付出去的會費啦!)

   每個月的量身,教練都會給一些建議,大概聽了幾個月之後,自己才開始真正的調整了飲食的習慣,慢慢的增加「蛋白質」的攝取,同時也調整為較為正常的三餐用餐時間,效應就在這個時候開始發酵,量身的數據出現大幅度的變化!
  
   Curves運動了一年多之後,現在的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肌肉變得有力多了,也不再像過去那麼容易疲倦,睡眠變得比以前好很多,雖然對旁人來說,我在Curves運動看來明顯的變化,是在外表上(明顯的變瘦唷!),但我自己很清楚,更多的變化是在體力跟健康上!
 
  健康才是最有價值的財富,我很高興自己在認識Curves之後,也重新拾回了健康的體力!

請按我填表,您就可以獲得Curves免費健康諮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