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會員分享】總是看到CURVES的DM


                        嗨!我是春美:

        每次從信箱整理信件總是看到CURVESDM,有點心動,但總是工作一忙碌起來又丟置一邊,直到在裕生市場見到淑美教練帶姊妹們熱心發傳單DM。

        從淑美教練手中拿到DM起,第二天便到CURVES諮詢開始上課至今。短短時間中讓我從以前體力不足,稍微走路便容易喘、爬樓梯也吃力,工作上的腰酸背痛,也漸漸有所改善。

       最讓我心動的是教練們親切的帶領下,上課的環境看見每位姊妹們一起認真運動,也讓自己更加努力運動中,又可自己在工作中的空檔安排下前往教室運動。
        時間很方便,隨到即可一起運動,一群姊妹們一起運動,讓自己覺得更有活力,又可享受到完整的全身性運動,心動不如行動,姊妹們一起動起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