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快瘦快胖,健康減重,燃燒多餘脂肪,窈窕非夢事!!

許多人到Curves體驗時,經常會問,多久可以瘦下來? 當然,多久才可以瘦下來? 瘦幾公斤? 時間與瘦下來公斤數比例大小的邏輯因人而異。
站在女生愛美的立場,多半希望愈快愈好囉~

但是,親愛的朋友,有沒有想過:
您認為自己已經胖多久了呢?
為什麼和幾年前吃一樣多卻愈來愈胖呢?
平常的生活習慣又是如何呢?

我們姑且不論因為疾病的關係而持續體重增加,一般肥胖的原因很多,朋友們可以自行思考。

但基本情況是:人的肌肉量及新陳代謝能力會隨著年齡增加而變少及變差,但是,不用擔心,您只要調整幾個生活習慣,就可以反過來:

增加肌肉量→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體脂肪→養成不易變胖的體質→成功健康減重。

哪幾個生活習慣要特別注意的呢?
1. 維持每週3次的運動習慣(尤其是肌肉有氧與伸展運動,三合一的運動)。
2. 每天要喝1500~2000cc的水(莫以咖啡、茶葉替代)。
3. 不要熬夜,基礎代謝會下降。
4. 要用運動抒壓,不要用吃來抒壓,吃的時候減輕壓力、吃完壓力更大喔(因為會吃進很多多餘的熱量)。
5. 慢慢減掉吃消夜的習慣。
6. 慢慢減少吃零食的習慣。
7. 最好是睡前4小時不要再進食。
8. 澱粉可在早餐的時候吃,隨著三餐,減少吃澱粉的量。
9. 切勿人云亦云,亂吃減肥藥或用不正確的方法快速減重,很容易復胖。

See, 大多是生活習慣造成我們的身材(尤其是運動與飲食),習慣是人養成的、所以是可以調整的,稍做調整,就可以變成窈窕自信的美女,何不試試呢?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XBaBhdcOW8TTGXn-zxlxFXeKaNQ-lq7zy65D71cc9s/viewform#start=emb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