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女生最放心的重訓器材~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油壓式器材,適合各年齡層女性使用!

許多女生一聽到"重訓"就覺得渾身乏力、做不動耶~~~

確實,大部份的重訓器材是需要依個人需求調整重量的,印象中,是運動員做的訓練吧?

沒這麼嚴重啦!一般人也是可以做重訓,只是一般的重訓器材,最好由專業教練一對一指導,免得不小心受傷。

一直說要做肌肉訓練增加肌肉、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體脂肪,用器材是最有效率的,但想到不是很好操作又需要花較多費用請專業教練....說起來還是有點擔心,不是嗎?

嗯~此時此刻,若您看到這篇文章,就可以放下心中的困惑了,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的油壓式器材,因為油壓的關係,可以隨著妳的體能做調整,確確實實由妳自己的身體去控制,當妳體能不ok時,可以做慢些;當妳精力旺盛時,當然也可以自我挑戰次數,是真正的"操之在我"唷!!

更何況,在環狀運動圈中一定有女性教練在場指導,不用擔心不會做。

所以,Curves在全世界廣受婦女朋友的歡迎,因為油壓式器材容易操作、有效率,又可以自我挑戰,很適合各年齡層的女生使用,鍛鍊肌肉、雕塑曲線,而增加肌肉還可以幫助我們女生預防骨質疏鬆,讓我們健康有活力!

想體驗的朋友,按一下下方的免費體驗活動牌,教練即會與妳約定來店體驗時間,展開妳自由自在的新生活運動!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XBaBhdcOW8TTGXn-zxlxFXeKaNQ-lq7zy65D71cc9s/viewform#start=emb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