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減重塑身健康,控制運動強度,心情放輕鬆!!

許多人總是搞不清楚究竟要運動到什麼強度才能夠達到我們運動想要的目的。
我們今天來談談"運動強度"吧!
小編在衛福部看到一張圖很清楚說明運動強度的程度(如下圖)

圖片網址:http://obesity.hpa.gov.tw/web/content.aspx?NO=146&T=C (感謝衛福部)
(點圖放大)

基本上,只要每週運動三次、每次30分鐘,肌肉運動+有氧運動+伸展運動,以認真但是放輕鬆的心情從事運動即可,記得喔~運動時,不要想公事、家事、天下事,只要專注在運動上就可以囉! 這樣,無論我們想要減重塑身健康,都可以一步步達成,那就是最快樂的事啦~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XBaBhdcOW8TTGXn-zxlxFXeKaNQ-lq7zy65D71cc9s/viewform#start=emb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