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會員分享】3個月降低4%的體脂

                來CURVES已有一年多的時間,體脂肪也一直都維持在一定範圍內,但因從事護理工作,近幾個月都是上夜班為主,因此體脂肪默默上升至28-29%,這對體重不到50公斤的我來說,確實真的有點驚人!!!!!!!

因此在教練鼓勵下加入3個月降體脂的活動,也讓自己運動時多了個目標。

        首先,先和教練討論可能造成體脂增加的原因,

第一,生活作息不正常
第二,食物攝取不均衡
最後,則是水分攝取的不夠多

        在了解這些原因後,自己則開始確實一一達成。第一項因為是工作所以無法改變,但可以改變的是自己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因此,先將愛喝手搖飲料的習慣戒除,以開水代替(每日目標2000ML)。

         飲食方面則增加蔬果攝取,減少訂外食便當少吃油炸食物,晚餐以潛艇堡取代(只吃輕盈系列),晚上下班若有飢餓感則吃燙青菜,並且於下午上班前到CURVES做運動,養成量體重之好習慣,有任何問題則隨時向教練請教,配合一周2-3次的運動(因為工作時間不固定有時無法達到一周三次),保持愉快的心情,自己也沒想到會在這次活動結束後降低4%的體脂,真的是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期許各位姊妹也能找出幫助自己減重的最重要因素,朝目標努力,相信大家都能維持苗窕身材,健康美麗JJJJJJJJJJJ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