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YAHOO新聞】夏天到!Curves挑戰50萬次美力運動


夏天到!Curves挑戰50萬次美力運動


Curves 已經在台灣8年,有3萬名會員,對於一個運動中心有55%以上的會員每周動2次以上是非常少見的。此訊息由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提供
這個夏天,我們要號召全台的新舊會員一起運動,挑戰7-8月夏日累計運動50萬次。讓大家知道我們是重視會員養成運動習慣及會員成果的運動場所。
體育署近年來積極推動的『打造運動島』計畫,但今年體育署更著重在推廣『規律的運動』
到底什麼是體育署說的規律運動?
體育署說: 每週運動3次(含)以上、每次運動30分鐘(含)以上,以及運動有流汗或會喘,三項都符合就是規律運動。
完全符合Curves!!
體育署統計,台灣只有28.2%的女性有規律運動的習慣,因此這個夏天,我們要掀起女性在有限時間內願意投入運動並熱愛運動的這股風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