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會員分享】變魔術似的痠痛不見了



      我很高興瘦了大約有9~10公斤。進入CURVES也快兩年了,要加入之前,是我寶貝女兒她先加入,女兒在CURVES台北復興店運動介紹我入會,他的運動習慣也讓他的肥肉變成很緊實的肌肉,看到他的變化之後,我也心動了!!

     我的體重本來68公斤,超過標準體重約14公斤,我心想如果加入CURVES能把肥肉趕走,一定會漂亮很多,加上女兒一直鼓勵我去運動,我就下定決心加入CURVES的行列。

     CURVES裡面的器材規畫非常特別,都是針對女性,不用費很多時間,好好的照著步驟規律運動就能減掉肥肉,而且連帶全身的痠痛都不見了,不然以前約三四天就要去看醫生,整脊椎或去做按摩舒壓。

     自從加入CURVES運動後,說也奇怪像變魔術似的痠痛不見了、人也變漂亮,這是我更肯定,只要你願意來CURVES,CURVES會幫你雕塑美好身材,這是真的不用吃減肥藥,不用很辛苦跑步減肥、傷身又不能瘦身唯有CURVES一整套為女性設計的運動器材與伸展運動,能讓你變成漂亮的大美女。


請按我填表,您就可以獲得Curves免費健康諮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