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減肥第一撇步~藉由肌肉訓練,增加肌肉量,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體脂肪!!

放了很多5月活動的文章後,今天換個口味吧!
大部份的女生來到健身房,都是為了要減肥、雕塑身材,但是要用對健康減重的方法,才能真正達到效果,更重要的是,也贏得了健康的身體。
看一下下方這張圖片:
 
不只是漫畫而已喔!
它在說明:女生過了30歲以後,因為賀爾蒙的關係,肌肉量會逐漸遞減,基礎代謝率也會跟著下降,無法有效率燃燒體脂肪,當然身體裡的脂肪比例就會愈來愈高囉!

所以,許多中年發福的情況就跟著發生,身體許多部位開始出現鬆垮的現象,當我們的脂肪量過高時,不只是肥胖而已,也容易產生慢性病。

朋友們,如果妳真的想好好瘦身,必需正視體內的肌肉量及體脂肪率。
身體必需動起來,好好安排運動生活,並且控制飲食。

Curves的油壓式肌肉訓練適合各年齡層的女生,一週至少3次,每次30 分鐘,就能有效率控制我們的肌肉量,讓身體不容易復胖,變得緊實又健康。
嗯~瞭解了嗎?

身體是自己的、體重是可控制的,穿衣服可以好看、慢性病可以預防、生活可以變得快樂健康,就看妳要不要採取行動囉!

Curves永和永安店的熱情教練,很樂易與妳一起努力喔!
想要踏出第一步,就來Curves體驗一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