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會員分享】Curves肌肉訓練提升代謝能力,現在的身材比懷孕前更好!

【圖文來源】Curves蘆洲徐匯店
【會員分享】萱宸

Curves運動年齡:5.5個月
體重-10kg
體脂-7.5kg (-8.7%)
體圍-52cm




成為兩個孩子的媽,是種幸福;產後可以恢復身材,是更大的幸福!抱著這樣的想法,我來到了Curves

剛開始對於「30分鐘運動」的確有些存疑,心想這麼短的時間怎麼會有效?透過教練指導慢慢學會用正確的部位出力,再加上範圍、速度,運動強度就這麼被帶出來,兩圈結束都飆汗了!

本來我是不容易流汗的,做肌肉運動提升了代謝能力,運動後流下暢快的汗水感覺還真不賴,精神體力也跟著變好。而且當初生第一胎帶老大的時候有媽媽手,現在帶弟弟完全沒有這個困擾,果然有練有差;不僅如此,運動到現在明顯感受下半身肌肉緊實,褲子穿起來變得寬鬆,甚至比懷孕前的身材還要好,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每週運動三次,是我成果持續進步的竅門,來運動就對了!

關鍵字: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 Curves永和 永和健身房 減重 媽媽手 肌肉訓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