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永和永安店告訴您:什麼是正確的減重觀念?

「雜誌、電視中介紹減肥方法大多都是在食量上做限制。一時突然減少攝取卡路里量來減冒是非常危險的方法。當身體的攝取的卡路里減少後,身體為了消耗等量卡路里會一時地變瘦,但不會維持太久。這種方法會引起復胖,而反覆持續這種狀態會造成皮膚乾燥和基礎代謝的低下,也比較容易生病。

要注意的是,消耗卡路里時我們利用「基礎代謝」。所謂的基礎代謝是指在一連串無意識活動,像是睡眠時間、呼吸和心臟活動時消耗的能量約占了一天中的50~60%。我們的肌肉量愈多、基礎代謝率就愈高,愈容易燃燒體脂肪。

限制飲食的減肥,不只單純減少到脂肪的量,也減少到肌肉的量,所以會影響到基礎代謝的程度,變成無法消耗卡路里的體質。所以突然減少食量後,身體會回復不消耗卡路里的本能。可是當我們回復之前的飲食量之後,能消耗卡路里的能量是在變少之下,所以體重回復和以前一樣時,會變成體內的肌肉量減少、脂肪量增加的狀態。重複這樣的減肥方式就會成為肥胖的體質。」(資料來源:Curves個人健康日記)

親愛的婦女朋友們,千萬別用節食的方式來減肥,會造成不斷復胖的溜溜球效應,不但辛苦、打擊自信心,對身體健康也會有不良影響。選擇正確的運動方式,可以幫助妳健康減重不復胖,我們Curves很願意協助妳,與妳一起努力,希望正被肥胖困擾或擔心變成肥胖的朋友,給自己一個新生活運動,假以時日,當妳不一樣的時候,妳的困擾憂慮都將一掃而空!
填寫左邊欄問卷或call我們預約免費體驗,我們很樂意為妳服務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