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板橋江子翠店,會員小娟:「健康減重塑身,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擁有"自信美"」!

【圖文來源】Curves江子翠店
【會員分享】小娟

肌肉量:27.6% → 31.4%
體脂肪:27.4% → 20.1%
身體年齡:年輕8歲
總體圍:-57.3cm
腰 圍:-8.5cm
腹    圍:-11.2cm
臀    圍:-8.6cm

在來Curves之前,我認為"健身房"是屬於有錢有閒的金字塔頂端層級所參加的休閒活動,感覺好似說到我也有去健身房就好像代表自己跟得上流行時尚的風潮。但我不愛趕流行,自然心中也從未動過要去健身房的念頭....

由於自己是屬於愛吃又不愛動的人,所以從高中畢業時自己的腰圍有32吋可見一般….20119月底因緣際會下高中同學熱情邀約去免費體驗某運動會館,當下感覺其硬體環境設施器材專業又新穎且運動課程多元化讓人目不暇給,但體驗完後深深覺得那地方運動的型態不是自己想要的,回家便立馬上網搜尋居家附近的健身中心,瀏覽完Curves網站上的介紹真是令人心動不已,鼓起勇氣就立即上網預約時間安排體驗於是就這樣開啟了我跟Curves的緣份!! 

加入Curves最吸引我的是:每天只須運動30分鐘就看得出塑身成效的運動方式,重點我這職業婦女可彈性安排自己的運動時間!! 

再者就是養成規律運動習慣下讓我輕輕鬆鬆徹底擺脫依賴十多年超傷肝的減肥藥(既傷身又花錢)以及酗酒的惡習

另外就是我超愛Curves那股融合著優雅又愉悅的紫色氛圍單純不複雜的運動環境不僅有著親切可愛又專業的教練群們,來運動的姐妹們也都很NICE., 完全徹底顛覆我對運動是累人無趣的看法呢!

經過這二年又二個月時間自身體齡年輕了8,體脂.體圍都下降許多,想到自己是健康的減重塑身,正面的能量渲染力也在不知不覺中散發出來,真的非常感謝也很樂意跟他人分享這麼好的地方…. 

有人說 : 人生很複雜,運動可就相對單純許多,.所以 朋友們一起來運動吧讓我們一起無壓力下開開心心地變窈窕淑女 何樂不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