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會員分享:佩琪】停滯期的體重不變就是改變

【圖文來源】Curves永安店
【會員分享】佩琪


     一個念頭 一個機緣 一個衝動,走進了Curves 至今一年兩個多月,當初只是為了有打發時間運動消磨的地方,在常年飲食不均衡生活作習不正常下體脂數據果然過高,而這些數據也讓我更重視。


從進入Curves 起約七個月期間,體重及體脂率幾乎沒什麼變動,依舊照之前的正常作習,只讓飲食開始調整晚餐盡量不接觸澱粉類;因為朋友多聚餐多的狀況下逐漸慢慢減少次數或只吃菜吃肉少澱粉,久了習慣下可能多多少少體質有改變,在邁入第八月體重降了2.5kg 體脂率也降了2.5%,明顯降幅幾個月,不過接下來還是有停滯期的,就靠“體重不變就是改變"的想法,繼續持續運動多喝水就對了。

曾聽一段話,若你想達成目標需要有“遠見,環境,方法",想要的目的是維持健康標準數據這就是(遠見),而踏入Curves 運動行列就是一個實踐目的的(環境),在Curves 由教練帶領使用器材達到健身,有氧及伸展就是(方法),萬事俱備下就看自己有沒有決心要做了。



瘦身對很多人來說很簡單,但瘦的健康卻並非每個人都能做到,除了健康三步曲多動少吃多喝水30 分鐘的運動真的很適合不想待在同一個器材上的我,除了每位親切的教練關心的姿勢正不正確,飲食的注意事項,定期量身檢測自己身體的變化,提供健康訊息等等,再加上多采多姿的活動讓運動變成更有趣的事。

這一年我沒後悔加入Curves,更謝謝彩彩教練是當時的推手,但最重要的健康是操縱在自己手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