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會員分享】下定決心,定好目標,每個人都做得到

     

        過完年後量了一下體重,哇!磅秤是不是壞了!天哪!我有沒有看錯,不能再讓自己胖下去。
剛好curves舉辦減脂減重比賽,借此機會減減肥吧!
既可減肥又可以拿獎品,真是一舉兩得,這是我的減肥動機。

      原本就有運動的習慣,只是運動完回家之後會吃零食和宵夜,水也喝得不夠多,因此體重一直降不下來。
         既然要減肥就要下定決心,好好檢視自己為何瘦不下來的原因,光靠運動不做其他努力是不夠的,必須搭配飲食控制和生活作息才行。

        我改掉吃零食的習慣(不吃垃圾食物)就算嘴饞也盡量在午餐之前吃一點點,每天喝足2000cc的水。
早、午餐正常吃,晚餐吃清淡一點(晚餐不吃含澱粉的食物),水果選擇芭樂、蕃茄(要大的,小的甜度高)、奇異果或蘋果等低糖分的水果,睡前4小時不進食。對了,每週至少運動3次。

兩個月下來,我成功了,衣服小了一個尺碼,精神也變得更好,朋友、同事都誇我,有腰身哦!我高興極了。

所以只要下定決心,定好目標,相信每個人都做得到,姊妹們加油!

這次減重成功的關鍵:
1.      規律的運動(要瘦就要動)
2.      改變飲食習慣(運動後可以補充乳清蛋白)
3.      喝足水分(溫水)體重的3倍,不喝含糖的飲料
4.      睡足7小時

我以前從未想過自己有減肥成功的一天,年紀大了加上快更年期了,代謝變差了,怎麼可能瘦得下來。

但我做到了,只要下定決心,持之以恆,減肥非夢事。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雖然離定下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但我會堅持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