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擺脫肥胖魔咒,開心運動+飲食控制,我也可以健康瘦!

【圖文來源】Curves土城中央店
【會員分享】琇琳

以前我的運動方式都是跳有氧或肚皮舞,但有跳時身體線條比較結實,體重跟體脂肪卻一直沒有下降,而且只要一暫停下來沒有去跳,體重就會變得比之前還胖,加上一直坐辦公室的關係,新陳代謝越來越差,這些年來體重只有直線上升飆高的份,想瘦下來對我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

然而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聽到朋友的姐姐去CURVES運動半年加上他自己飲食的控制,半年內體重居然瘦了八公斤,這是多吸引人的一個數字阿!!因此,我立即上網查詢,自家附近居然就開了一間CURVES分店,於是立馬去報名參加。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只有在CURVES運動一個多月,但第一次的量身結果真的讓我大有信心,雖然體重只有減輕一公斤,但體圍跟體脂肪都降下來了,隨著持續一週三次的運動,讓我感覺自己體圍體重有更減少,更期待第二次的量身證明持續運動的好處。

而除了減重之外,更重要的是我發現自己的體力肌力有越來越好,還有心情變得更開朗,在這裡有親切又可愛的教練們隨時與我們聯繫互動,讓我們更可以放心愉快的在這樣的環境下運動

我想我會繼續保持這樣的運動習慣,讓自己更健康更開朗,也希望自己的瘦身結果可以影響身邊更多姊妹們大家一起來運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