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會員分享】擺脫西洋梨身材!!

【圖文來源】Curves中央店
【會員分享】靜芬


                二〇一二年七月我在英國劍橋大學結識了一樣也是英文老師的順宜,透過已經在Curves運動的她的介紹,我走進了Curves,這一轉眼之間居然已經過了三年了。
  我從小就是一個下半身比較臃腫的體型,也就是東方人典型的西洋梨身材。從前的我只能用自卑來形容自己,我不僅很少穿裙子,褲子也會選擇寬鬆的樣式以便掩飾自己的身材。
但是我相信有許多人和我有相同經驗,那就是不管怎樣挑選適合掩飾身材的褲子或裙子,終究身材還是令自己汗顏,面對鏡頭時更是閃閃躲躲。
來到Curves運動三個月之後,我的身材有了比較明顯的外觀改變,穿衣服的時候也較為輕鬆了,可以選擇裙子偶爾展現一下練身體的成果。
目前,雖然還不能達到穿著迷你裙的境界,距離我自己心中的理想體重也還差了一點點,不多啦!三公斤,我要繼續往自己設定的目標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