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健康飲食】好吃、低熱量又多蛋白質的食物



1)瘦牛肉/滷牛腱約4片就有7克蛋白質。吃牛排也可以,不過要挑部位,重量相同的菲力、沙朗或牛小排的蛋白質含量幾乎相等,可是因為沙朗及牛小排的脂肪含量高,熱量比菲力高了2~2.5倍喔!
2)雞胸肉/蛋白質含量高,熱量比雞腿或雞翅都低。不過,避免吃到過度調味、經過油炸烹煮的雞胸肉。200克左右的水煮雞胸肉,就有46克的蛋白質,且總熱量只有230大卡。
3)鮪魚/市面上常見的有水煮鮪魚罐頭。至於「油漬」鮪魚罐頭,光熱量就近乎水煮的3倍。而一般人早餐常吃的鮪魚三明治或鮪魚蛋餅,通常添加不少熱量高的美乃滋。
4)豆類製品/如豆腐、非油炸過的豆皮或無糖豆漿,能帶來飽足感又能照顧到瘦身需求。
每次吃飯時不知道要吃甚麼來補充蛋白質嗎?
試試選擇以上的各種食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