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歡迎光臨~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永和永安店部落格與您初次見面!

親愛的會員朋友,
即日起,永安店的部落格正式啟用囉!
歡迎朋友們經常上網來看看妳們的新天地喔!

可以在此看看減重、塑身、健康的資訊與正確知識;
還有朋友們來店運動的歡樂照片;
當然,也有與妳們習習相關的會員成果分享;另外,店裡熱熱鬧鬧的最新活動報導也會在此登出喔!
是不是很豐富呢?

屬於大家的永安店部落格每週都會更新內容,請拭目以待!

最棒的是,妳們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欣賞部落格,分享妳在Curves運動的一切,真的很棒!

當然要留言囉~歡迎大家在看完每一篇小編編寫的文章後,寫下妳的感受與想法,可以讓我們所有會員一起分享彼此的感覺!

不論是新會員、舊會員,還有尚未加入Curves的姐姐妹妹們,經常駐足在Curves永安店的部落格,一起join健康快樂的Curves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不知道要分享在哪裡比較好
所以借用了這裡的標題。

剛剛運動回來,離開的時候看到Abby跟佩芬
很努力的在為維持大家運動的秩序在努力

的確會有運動的姊妹可能不那麼清楚流程
或者安排好的規則,所以在過程上會有些問題
仔細一想這也的確讓其他運動的大家會多少受到干擾

看到教練很認真地要維持大家安心又舒服的運動環境,真的覺得很感動!!
正義感跟專業感十足的佩芬真是太帥氣了---!

再次謝謝你們
也謝謝永安店的姊妹們總是很NICE的營造了讓人想常常去運動的開心氛圍(笑)

會員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