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永和永安店:5月寵愛女人月,新活動來囉!

哇, 5月是快樂的母親節耶~
Curves永和永安店祝福天下所有母親健康、快樂,既要幸福,也要健健康康的唷!

在這個月份,店裡有很多新活動要提供給會員及即將加入的會員,我們期待有更多的女性朋友加入Curves這個讓您健康快樂的大家庭。

每週只要3次,每次30分鐘,生活就會展現完全不同的風貌,調整身材、調和情緒,Curves運動是最佳法寶。

無論是母女組、朋友組、同事組...結伴同行,一起來運動、互相鼓勵、創造成果,是現在最流行的活動,希望在這個充滿濃濃祝福五月份,我們選擇這份最棒的禮物~Curves,送給身邊的女性朋友吧!

請填寫下方的"免費體驗請按我",,就可以來店體驗,認識這個女生專用的健身中心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