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分享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三重重新正義店會員成果!!

親愛的朋友們,持續運動就像我們持續練習外語能力一樣,"持續"就能創造好成績,而好的成績就是完完全全屬於您個人的,無論是減重減了幾公斤、減脂減了xx%、體圍減了xx cm、健康改善了多少...,別懷疑,都是您的...都是您的。

方法很簡單:想一下自己想要改變的、想一下改變後的樣子、然後付諸行動。

就這樣而已,屬於您個人的美、個人的健康,就掌握在您手裡。
看到別人的好成績不用羡慕,因為,您也絕對可以做到!!

七~九月前三名:






十~十一月前三名:






這些會員朋友們真的好棒,當她們達到目標的時候真是超開心的,然後愈來愈有自信,這是送給自己在這歲末時間最好的禮物。

想一起來嗎? 那就來吧! 用想的是不會瘦、不會變健康的,現在就點一下下面的活動牌,相信幾個月以後,您也有這份最棒的禮物唷~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XBaBhdcOW8TTGXn-zxlxFXeKaNQ-lq7zy65D71cc9s/viewform#start=emb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