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運動難度設定!

很多女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運動?
運動到什麼程度才算剛剛好?
平常很忙,週末再來狂運動,這樣好嗎?

別急別急,運動是很easy的事,不要想得太複雜喔~

的運動難度應設定在哪裡?
接受「說話測試」評估。在運動期間您應該感覺體溫稍微升高、能少量出汗,且呼吸次數增加(但不是喘氣)。如果您的運動量適當,您便能在運動期間說話和持續交談。

您的【運動計畫】:

1. 耐力運動:
每週進行35天的耐力運動,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並改善血液循環。

2. 肌力運動:
每週進行23天的肌力運動,有助於強健肌肉和骨骼、改善姿勢和平衡,並預防骨質疏鬆。

3. 柔軟度運動:
每週進行57天的柔軟度運動,有助於放鬆肌肉和關節並維持活動性。當年紀漸長時,可改善活動性和動作。

運動時間分散在週間較好。
請不要在週末狂運動,這樣會在瞬間運動過量,導致肌肉酸痛,嚴重的人可能會拉傷造成運動傷害。

平常很忙怎麼運動?
很忙的人更要選擇有效率的運動,一週三次、每次30分鐘,含概有氧運動+肌肉訓練+伸展運動,持續是最重要的。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XBaBhdcOW8TTGXn-zxlxFXeKaNQ-lq7zy65D71cc9s/viewform#start=emb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