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分享Curves重新正義店會員敏瑜的運動心得~膝關節不再對我抗議!

【會員敏瑜】快樂分享:

三重店會員敏瑜到Curves運動後,改善膝蓋疼痛的狀況

什麼???我才四十幾歲已經膝關節退化那我的途和下半輩子如何是好。

我決定去運動,當然會選擇CURVES!

除了價格之外,更重要的是有一群可愛、熱心的教練們,讓我卸下心防運動去!

CURVES近一年了,雖然體重沒什麼進展,但體脂肪減少,大腿肉不在晃得嚇人,真令人高興,更重要的是,膝關節不再動不動就抗議,醫生說大腿有力,可以減輕膝關節的負擔,我的目的達成了。哈哈哈!

在一次無意中發現擦乳液的腿,蜂窩組織及胖紋變淡,也緊實了,橘皮組織縮水了,這是運動的副作用?真愛這個附加作用~真是運動賺到的好處,真好!

姊妹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運動嗎?快來吧!
為了你的膝蓋,也為了自己的健康,這裡的同學、教練會為你打氣,加油!一起來運動吧!等你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