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到Curves運動後, 生產前的苗條身材回來了,感謝教練和我一起努力!

【圖文來源】Curves三重重新正義店
【會員分享】依禎

依禎(右)運動前
其實以前本來就有運動習慣的我,再加上我本身在生產前是位瘦到不行的人,卻在今年三月生產完之後身材嚴重走山。

六月,毅然決然來到curves,告訴自己要努力瘦身,恢復以前的身態體型,短短的三個多月,效果驚為天人,當然,除了努力還要多喝水,幫助代謝。

其實這裡的每一位教練都非常熱心,在運動的同時也會給予專業的知識與教導,讓我改變之前錯誤的想法:「只要輕就是瘦、卻忽略要如何瘦的完美瘦的漂亮」。

依禎運動後
在Curves變瘦的同時身體還是一直維持在代謝燃燒脂肪,所以,我非常開心能來到curves運動,不僅能讓我一步一步達成我最初的目標,並且增長我不少有關於身體健康和運動的知識,謝謝curves的用心,還有每週一報提供的健康資訊。

每次一走進Curves,教練們總是能熱情的叫出每個學員的名字也讓人感到格外的親切,所以我要更加努力,運動要持之以恆,朝我的目標前進,也希望在這的每一位同學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完美的曲線喔!加油!

會員依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