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變胖並非理所當然!!改變飲食習慣+持續運動,健康變瘦就是理所當然!!

【圖文來源】Curves土城中央店
【會員分享】曉慧

運動前的曉慧
憑藉著自己年輕又是護理人員,每天在手術室裡跑來跑去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身邊狀況在走下坡。對於自己臃腫的下半身也認為是東方人婦女體型,理所當然。

民國100年,接受了一次手術,突然醒過來了!我不為自己的健康著想,還有誰會想到我?剛好Curves中央店就開在我家附近。是我自己找上門去的,成了前100名的會員。1001018日,開始了我每週三次的運動生活。

工作要輪班,我也有達不到3次運動的時候,我會在下一周想辦法補足,剛開始,成果並不明顯。因為自己總是在下班後壓力解除,晚餐吃大量的食物和零食。

持續運動的曉慧(左)找回健康亮麗
運動前的我,日常生活除了咖啡,我是不喝白開水,平常也不會流汗的人。教練要求的2000cc/天,我還真的達不到,試著帶水瓶上班,每天記錄自己飲水量,確實地去運動,一年過去了,成績也是不明顯。

續約嗎?心裡起了問號,但是,仔細回想,在運動中,我可以看見別的姊妹們為自己努力,我可以全心放在自己以及器材上,感受那塊運動的肌肉,長年因工作壓力堆積的肩頸痠痛減輕很多、膝關節長期發炎因發的Barker’s囊腫消失了,飲水量也在增加,我也開始流汗了,這都是我的收穫。最近,試著改變飲食習慣,晚餐食物不要因為壓力大釋放而大吃,改吃輕食,不吃消夜。沒想到,體重、體圍竟然大幅下降,我丟掉了太鬆垮的長褲,我不要再穿上它!

10月,不用懷疑,當然要繼續續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