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Curves運動提升我的心肺功能,讓我的表演工作更遊刄有餘!!

【圖文來源】Curves三重重新正義店
【會員分享】禹安


離開劇校練功的生活後,就再也沒有持續的運動過,求學時,也曾為了窈窕有過兩度不健康的方式減重,最終還是以復胖收場,而且減掉的,竟是我多年來練功鍛鍊的肌肉。


運動前的禹安

我從事的是歌子戲的表演工作,隨著年齡增長,發現體力以及肺活量有逐漸下降的趨勢,這喚醒了我想運動的念頭。

正在苦思該從何做起時,我拿到了一張宣傳DM,看著上面文字的介紹,如此簡單的循環運動,既省時又有效,而且專屬女性,這正是我想要找的。


運動後的禹安

來到Curves,有完整的量身紀錄,舒適的運動環境,親切的教練,價格也非常合理,在這裡也學習到許多正確的運動概念以及健康的塑身方法,讓我願意持之以恆的運動下去,因為一點也不辛苦!

在開始運動2週後,原先演出時長期腰桿挺不直的問題,竟然不再困擾我了!因心肺功能的提昇,也讓我在高歌時遊刃有餘。我越來越健康窈窕,感恩Curv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