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會員分享】這一次決心要改變些自己

        第一次加入CURVES,是一年多前的事情,整整一年下來,只花了三分之一的時間 去真正的完成運動,這次跟著一起休假的同事,又再次踏入CURVES,,這次我決心要來認真的努力,改變自己, 生完兩個小孩,一直瘦不回原來的體重,也就算了,連帶著身體也開始差了,最差的情況,每個月只要碰到MC來一定感冒,而且來的又急又快,工作壓力加上顧小孩的疲累,然後又一直瘦不下去的體重,哇!我想這是所有職業婦女會碰到的困境了!!
   
  畢竟穠纖合度的外在還是每個女孩兒所想要追求的外表,,所以這次我告訴我自己,每天24小時,我花了大半時間,照顧孩子,工作,做好我的角色,我不相信我連30分鐘都擠不出來,我就是要完成一周三次的運動 。

    剛加入的第一個月,,量完身,教練跟我說“你真的要加油喔!”我第一個月,很認真地每天報到,因為我想知道,我可以努力到甚麼程度,一個月過去,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是生病的頻率變低了,兩個月過去,因為碰到MC,要來,體重還變重了。接下來,我還是維持一周三次以上的運動。
 
       就這樣三個多月下來,我確實瘦了。連平常都可能不太誇獎人的婆婆都跟我說,“瘦了,大概少了五公斤”,(其實沒有那麼多),這真是太令人開心的事情了…..哈哈哈!!

    我親愛的老公真的是我最大的支持者,我放假的時候,他陪著孩子,接送我來運動,我下班,也來接我把我送到CURVES,還來接我回家,這是一種無形的壓力,雖然有時候真的頗有怨言,但是,如果沒有這樣的督促、砥礪,有時候偷個懶,晚上辦個事情,可能就把,“這30分鐘”,給忽略了。

     當媽媽需要更多的體力,當職業婦女需要壓力釋放的空間,穠纖合度的外表給自己更多的信心,不光光只是體重計上的數字,外表的線條,好像也更重要呢! 我謝謝CURVES,專業的教練,,因為減重,塑身真的是女孩兒一生的功課,但是要瘦得健康,不只是少吃就有用,“少吃多運動”,聽起來簡單,但是其實裡面還有學問呢!!繼續加油下去!期待回到生小孩前的體重和健康的身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