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會員分享】以為自己永遠吃不胖!

關於減肥、維持曼妙身材這件事,我想是大多數的女生一輩子都要努力的功課。在學生時代,我是個食量大又吃不胖,親友眼中不折不扣的瘦子,從來不覺得自己有一天會需要減肥。畢業後進入職場,隨著年紀增長,餐餐外食再加上朝九晚五的規律上班族生活,讓我的體重每年一直規律地向上成長,身材當然也跟著橫向發展。

直到2011年發現自己已經必須買較寬鬆的衣服來修飾身材,褲子愈穿愈大件,才驚覺自己的體重和身材好像回不去了。仔細結算自己從畢業之後,七、八年的時間,我總共胖了九公斤。一心想要變瘦卻又懶得運動,透過友人介紹去看很有名又昂貴的減肥門診,但是伴隨而來的副作用是心悸、口渴和拉肚子。因為心悸讓我非常地不舒服,結果是花了千元的減肥藥費,藥只吃了一天就放棄。也有去試過中醫埋線,但沒有效果。也曾立誓自己每天要去跑步,結果到最後對自己也找了一堆理由推託,無法持之以恒,減肥之路最終仍是以失敗收場。

201210CURVES在土城設立據點,收到廣告傳單的我,看到運動只要30分鐘,曾經一度很懷疑成效,但還是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心想也許真的有瘦下來的可能也說不定。在開幕當天馬上加入會員,開啟我的CURVES 30分鐘運動之路。
加入CURVES到現在已經二年多的時間,我的運動效果在前六個月其實並不顯著,但每想到教練的鼓勵,都覺得自己不能放棄。在持續運動一年之後,效果慢慢展現出來。體重雖然還沒有瘦回以前剛畢業時的體重,但是精神變好,肩頸痠痛症狀舒緩,身材較為結實,衣服已經可以再穿回S號,最令人開心的是再度穿上七年前的牛仔褲!



很感謝
CURVES提供這麼好的環境,也很感謝每位教練的鼓勵與指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恒心有毅力我們都可以做得到!

請按我填表,您就可以獲得Curves免費健康諮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