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會員分享】我對未來的路更有信心

              認識Curves是旅居國外的小妹介紹的,我很感恩妹妹能分享我這個資訊,讓我對減重這條路再次燃起信心,猶記先前不斷嘗試斷食、中藥減重,不僅傷身又無法持久。
       但自從加入Curves,我不僅不用再挨餓減重,還能藉由30分的運動改善我的失眠,提升睡眠品質、肩頸也不再酸痛。

          另外我對自己的堅持若時間許可ㄧ星期至少運動5次,這對平日不愛運動的我真是ㄧ大改變,但這30分鐘並未對我造成壓力,反而是我每天期待的ㄧ個動力。再加上有效的控制飲食晚餐,儘可能5點前進食,減少攝取澱粉類的食物。兩者雙管齊下我對未來的路更有信心,我很高興跟妹妹能加入Curves這個團隊,也希望我倆在減重這條路能共勉之
藉此分享我的心得~感恩
                                                                                                                                                                                 黃晴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