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會員分享】減重~不只是"減重",養成不易變胖的體質就不會白忙一場了!!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江子翠店
【會員分享】婉婷

運動經歷  23個月
運動次數  342(103.10)
    體重   -7 kg
    體脂   -4 kg
    體圍   -40cm



兩年多前因為同事的介紹而認識了可爾絲,
剛開始只是抱著單純想運動的心態,
希望有人可以督促自己,
因為要靠自己持之以恆運動真的是難上加難,
於是我加入了Curves!

Curves,除了可以讓自己健康減重之外,
透過每個月的量身紀錄,
更可以了解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
及該加強注意的地方和飲食習慣的調整,
加上可愛教練們熱心的指導及提醒,
讓我不得不愛上這個令人身心愉悅的運動環境。

也讓我學習到健康減重,不僅僅只是注意體重的變化,
更重要的是體脂肪、基礎代謝率、骨骼肌率…等等各項數據都是要注意的重點,這讓我了解,減重不只是要減體重而已,增加肌肉,降低體脂,才能養成不易胖體質,不然做了再多再久的運動,沒有對症下藥也是白忙一場。

可爾絲有良好完整的運動環境,一週運動三次,每次只要30分鐘的時間,在這運動兩年多了,漸漸了解運動的重要性,也介紹了阿姨一起加入可爾絲的行列,有了運動夥伴,也讓自己更加勤勞運動了,多了互相激勵鼓勵的對象,現在阿姨也瘦身有成,這都要感謝可爾絲提供如此完美的運動環境,教練們也會時時關心每位會員的狀況,做適度的調整運動強度及飲食上的均衡調配。

各位想運動但還找不到方法及方向的女性同胞們,來可爾絲運動除了心情開心外,更是會讓妳有意想不到的豐富收穫,絕對會是妳們最好的選擇。

關鍵字: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 Curves永和 永和健身房 體脂肪 基礎代謝率 骨骼肌率 減重 減脂 健康減重 減肥

沒有留言: